混邪杂食党,做什么饭都是我的自由。

hp霍格沃兹的教授哈

起名废,见谅

哈利波特离开英国魔法界已经很多年了,但他同样在这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赢得魔法大战的胜利并不是终点,它只是魔法界新的开始。

战后的时期,魔法与非魔法的边界更加模糊,旧时代给人留下的影响和阴影还在继续,许多人感到沮丧和迷茫。哈利波特作为伟大的魔法英雄,受到了无数人的期待和呼唤,他的选择将决定魔法世界前进的方向。

然而,终于归来的哈利.波特并没有像许多人想象中那样去从政,而是选择了一个与政治无关的地方做出了新的贡献——成为霍格沃兹的教授。哈利开始将他所有的智慧和才华,倾注到年轻的魔法人才的培养当中。他发现,许多新一代的魔法师们很难融入到现代社会中,尤其是在战后的时期,需要更多实用性、多元性,和包容性的教育。

为此,哈利推出了一本叫做《现代魔法》的教科书,试图在教学的同时引导学生们对魔法的理解变得更深入和实践上更具有灵活性。这本书成为了畅销书,并使哈利获得了新一轮的关注和支持。

虽然哈利没有步入政治舞台,但他的行动和思想改变了魔法界的未来。他所推进的现代魔法革新运动,为魔法界注入了新的自信和活力,并成为一个新的魔法时代的开端。

哈利昔日的朋友和同事们来到了他的办公室,向他咨询有关魔法政治的事宜。

“哈利,”韦斯莱先生焦虑地说道,“魔法是否应该融入到非魔法世界当中?他们是我们的同胞,但我们的法律和政策并不能完全包容和保护他们。”

哈利认真思考了一会儿,随即回答道:“是的,魔法世界需要更加包容和向非魔法世界敞开大门,但这个进程不能仓促行事。我们需要考虑到现实的情况,不断完善和优化现有的法律和制度。”

“同意,”格兰杰女士补充道,“此外,我们还需要培养更多能够在魔法和非魔法世界之间游刃有余的巫师。”

“这正是我的目标所在,”哈利耐心解释道,“我相信通过现代化的教育体系,我们可以让年轻一代的魔法师们获得更全面、更灵活的知识和技能,更好地适应和应对现代社会的多元化和变革。”

闻言,大家纷纷点头赞同。他们意识到,哈利在这个时代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他的判断和领导能力对整个魔法界都有深远的影响。

评论 ( 3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