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杂食党,做什么饭都是我的自由。

preface

从“她”出现的那一刻起,德拉科就知道他完蛋了。

当时德拉科正坐在广场的咖啡厅,等待着他迟迟未到的老朋友。该死的秃头胖子,德拉科在心里暗骂。

阿尔弗列德是一个传统的英国男人,传统到他把自己日渐稀少的发丝视若珍宝。不幸的是,尽管他尝试了各种补救措施,但还是无法挽救他的脱发。

德拉科厌恶不准时的人,但他来这个该死的广场的原因,就是因为他需要单独见阿尔弗列德。他的手指开始有节奏地敲打着桌面,完全没有意识到他在广场上是多么突兀的存在。

广场上的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在打量着这位衣冠楚楚的绅士。

他身穿宽翻领双排扣羊毛西装,内搭一件六扣马甲。西装外套敞开着,可以看到黄铜制的阿尔伯特怀表表链正悬挂在背心口袋上,怀表链上还镶着钻。西装外面套着一件长及小腿的大衣,脚踩着一双中筒系带皮靴。

他的头部微微低垂,双臂搭在身体两侧,戴着皮手套的手指轮敲着扶手。桌上放着一杯喝了一半的咖啡,他似乎已经等了很久,眉头正不耐烦地皱起。

德拉科缓缓抬起右腿,搭在另一条腿上,然后目光扫视四周,木质扶手被敲击后发出闷响,气氛显得十分沉闷。

这时,“她”出现了。

“她”是个高挑瘦削的姑娘。丰盛的黑发美得令人炫目,阳光下闪着琥珀和青铜的光泽。薄薄的布料紧贴着肌肤,勾勒出漂亮的弧度。

当“她”出现在广场的另一端时,所有人的目光都粘在了“她”身上。德拉科察觉到那些目光中的轻蔑和贪婪,他眯起了眼不动声色地观察着。

“她”完全无视了那些男男女女的目光,径直走过去在咖啡桌旁坐下,施施然地抽出了一支烟,刚咬在嘴里准备点燃。

一个男人走到“她”面前,掏出打火机凑到“她”的嘴边。接着另一个人走到“她”身边,弯下腰恭敬地献上燃起的火苗。一个接一个,很快“她”就被人围住了。

所有人都殷切地伸出手,期望“她”能低头青睐自己手中的火焰。美人的脸上浮现出一种复杂的情绪,然后又转眼间消失。

“她”微微低下头,将烟头对准最近的那一簇火焰,然后“她”抬起头,嘴角微微上扬。这一刻,所有人的心被紧紧地攥了一下。

德拉科舔了舔自己的虎牙,然后舌尖顶腮,手指有些发痒。他的眼神扫过那十几只乐意为美人效劳的手,明白这群人试图递过去的,绝不仅仅是一个打火机——因为他也一样。

德拉科知道他想要“她”。


这是教父德马第一次见到的美丽哈利。

约稿来自@DAYS and MOONS 

喜欢的宝儿可以找太太约稿哦~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