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杂食党,做什么饭都是我的自由。

【犬哈】Amazing Grace奇异恩典

7.31哈利崽崽生日快乐🎂🎂🎂


教父的畏寒症又发作了。

哈利不禁出了一身冷汗,他只不过是因为失眠,碰巧选择下楼热一杯牛奶,结果就撞到小天狼星即将冲进燃烧的壁炉。

自从二年级他发现了那只卑劣老鼠的异常,继而查出当年惨案的疑点,通过邓布利多上诉重审旧案。

他的教父好不容易才被无罪释放,他们都历经了那么多的事情,才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家人。

但是那多年的监狱折磨,让他可敬的教父留下了不可挽回的印记——畏寒症。

每当发作,小天狼星就会无意识地恢复成阿格玛尼斯形态,然后四处寻找热源。

他的教父一开始还试图联合莱姆斯隐瞒他,但是自从哈利结束了德思礼家的例行借住,和小天狼星一起住开始,这件事就再也无法藏住了。

他们去过圣芒戈检查,但是面对治疗师的问诊,小天狼星也无法清晰的阐述出自己病发时的状态。

那个时候的小天狼星会失去自己大部分的意识,只能朦朦胧胧的知道一些外界的情况。

治疗师也没办法找到类似情况的先例,毕竟从未有人在阿兹卡班待了十几年,还能不疯掉,然后意识清醒地被无罪释放出狱。

最终他们只得到了一个治疗师的猜想——多年阿兹卡班的生活里,小天狼星始终无法被夺走的意志,让他被摄魂怪摄取过度,从而灵魂留下了损伤。

治疗师建议他们试试滋养灵魂的药剂,看看能不能刺激灵魂自愈。这种高难度的药剂耗时长,但是稳定性极差,无法长时间保存。

在邓布利多拜托了斯内普院长之后,得以进行熬制。那会儿小天狼星咬牙切齿地试图拒绝来自老对头的施舍,斯内普院长也语调讥讽又暗藏得意地刺激着他的教父。

但在哈利近乎虔诚的道谢声里,小天狼星只能僵硬地扭开脸,眼神死死盯住墙角,嘴里继续嘟囔着抗议。

他的院长大人审视了他片刻之后,一甩袍角转身快步离开了房间,只留下一句‘希望蠢狗还记得怎么去找邓布利多,好拿药治治他愚蠢的大脑’。

而在此之后,小天狼星已经很久没有发作了,这让哈利稍微放松了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结果时隔这么久第一次发作,居然让小天狼星差点直接钻进壁炉里。

即使巫师一般并不怕火焰,但那是拥有神智和魔杖的巫师——病发状态下的小天狼星可能会在无人发现的情况下被活活烧死——如果不是哈利发现,并在最后关头拉出他的话。

当看到小天狼星冲向火焰的时候,哈利已经忘记了巫师应该信仰梅林,他只能本能地在心里呼唤着上帝——这个他曾经受洗的主。

哈利一刻不敢放松得搂紧正倚靠着自己的黑狗,在最近这段时间的疗养下,它总算可以不再被称为瘦骨嶙峋。

其实以黑狗的体型来说,很难说是它圈住了小哈利,还是它被哈利紧紧拥抱住了。

但是那种急需从周围汲取热量的姿态,就像终年在极寒中探险的旅者,失去燃料后发现了珍贵的火源。

它几乎本能地瑟缩着,仿佛依旧带着些不可置信,同时又极其贪婪地靠近着哈利。

哈利安安静静的抚摸着它身上被火焰燎得有些参差不齐的毛发,平静得似乎他教父如今的状态没有一丝一毫的不妥。

他们蜷缩在这张床上,肢体纠缠在一起,相互包围着,如同两块终于找到了彼此的拼图,终于拼接在了一起。

这是只属于哈利的奇异恩典。


(小声逼逼:大概不算太甜,但是属于哈利崽崽的教父礼包。本来放弃生贺了,可是看着大家给哈利的礼物又眼热,硬凑一个不知道到底算亲情向还是爱情向的犬哈。)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