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杂食党,做什么饭都是我的自由。

【德哈】ALL IN Chapter 1

这是个糟糕透顶的地方,地毯又脏又破,光线昏暗阴沉,还有着浓烈刺鼻的烟酒味。

哈利微微皱着眉头,时不时地抬手摸摸自己的耳垂,他已经被晾了很久了。

他已经很久没有来他老板的破烂办公室了,这次他一到就被直接推进房间里,然后被坐在对面椅子上的人命令安静。哈利不知所措地罚着站,老板的恭敬态度让他知道,对面应该是个大人物。

他尽量不露声色地打量着,可惜由于逆光的关系,根本看不清对面人脸上的表情。

“把衣服脱了。”

谢天谢地,对面一直沉默的胖金主终于开口了,却吩咐哈利把衣服脱了。

哈利很想一走了之,但毕竟是妓院在他临死之际收留了他,那些可怜的人也还需要这个地方赚钱养家。

“把衣服脱了,亨利。”胖子重复道。

“我是哈利。” 哈利纠正他,胖子耸了耸肩,好像这根本不值得计较。

哈利今天穿着一件纯白色的镂空衬衫,胸前的风景在布料下若隐若现。他手指灵巧地解开扣子拉下衬衫,然后松开腰带脱下裤子。哈利的耳垂上戴着细细的银链耳环,两颗绿坠子随着他的动作来回摆动。

“你多大了?”胖子问哈利。

“十七岁。”

“差不多长大了。”他的手指轮流敲打着桌面,“你被【cao】过吗?”

“当然。”哈利的声音变得不耐烦了,难道他还想在妓院里挑出一个处子【chang ji】?

胖子上下打量了哈利一遍,说道:“那我希望你能适应以后的生活。”

哈利猜到自己已经通过了检查,于是站在那里用微微颤抖的手指把衣服一件件穿好。胖子拿起桌上的话筒:“已经搞定了。”

过了一会儿,门开了,老板点头哈腰地走了进来。

“那么,之前的事情就到此为止了。”胖子似笑非笑地对老板说道,“我看你不会再有下一个昂利来弥补吧?”

胖子扭头看向了哈利,虚伪地笑着说:“别担心,你会过得很好的。”

老板讨好地笑着点了点头,用手背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哈利觉得他的胃在翻腾,这个地方的一切都让他恶心。

老板转头看向哈利,最令哈利恶心的是他张嘴要说什么时,那眼睛里的感激之色。

“别,我们两清了。”哈利不想听他说什么,低头看着地毯上被香烟烫出来的洞,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那里开花。

胖子站了起来,走到哈利的身边,伸手捏住了哈利的肩膀。他把哈利转了半圈,然后把他带到门口,把他拉了出来。随着一声巨响,办公室的门砰地一下关上了。

胖子说他叫阿尔弗列德。

聪明的帮手?只怕是助纣为虐的哈巴狗。哈利暗自嘀咕着,表面上只是静静地坐沙发上。

胖子在那儿捣鼓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他要找的东西——注射器。哈利警惕地看着他:“我会听话的,我不吸毒!”

他哈哈大笑道:“这是为了验血,我们总得知道你有没有病吧?”

哈利没有再说话,垂下眼帘伸出手臂。抽完血胖子就把它收了起来,离开房间的时候还不忘反锁身后的门。

就在哈利已经开始犯困的时候,门砰地一声开了,哈利坐直了身子,胖子走了进来。

“昂利,我告诉你。”他说。

“哈利。”哈利执着地纠正道,胖子翻了个白眼。

“我来告诉你,哈利。我们尊敬的老爹,德拉科.马尔福先生,一会儿就会来看你。如果他足够喜欢你,他会把你留给自己,明白吗?”

哈利明白了,这决定了他是做一个男人的【biao zi】,还是继续做一个任人玩弄的【chang ji】。

胖子嘴角上扬,俏皮地笑着对哈利说:“他会喜欢你的。”这让哈利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当门再次打开时,一个大概三十多岁的老男人走了进来。他长得不错,一头略微发白的金发抹着发蜡向后梳理着,身上是严谨的三件套加大衣的搭配。

“我还以为是哈丽叶特,没想到是哈利。”他的声音很温和,但哈利能感觉到他上下打量了自己一会儿。

哈利不想与他的目光对视,低下头专注地盯着地板上翘起的钉子。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你需要称呼我为'先生'。”老杂种的语调很平淡,但语气却足以说明内容的严肃性。

“哦,先生。”哈利盯着钉子咕哝着。

“走吧。”

老杂种显然对哈利的胡言乱语不太满意,但也没说什么,转身就往门外走去。

哈利跟着老杂种走出房间,阿尔弗雷德紧随其后。当他们走出大门来到室外的时候,外面阳光明媚,哈利却觉得自己是在走向兽穴。

他停了下来,但那个胖杂种从后面推着他向前走,哈利不得不强迫自己继续前进。

阿尔弗列德找到了马尔福先生的座驾,毕恭毕敬地请他坐进后座。然后他打开另一扇车门,把哈利塞到老杂种身边。哈利痛苦地坐在那里,暗暗祈祷自己不会在中途呕吐。

老杂种把头转向哈利:“很多东西都是我的,哈利。”

该死的有钱人!哈利强迫自己保持面无表情,不要翻白眼。

“你已经是我的财产了,不是吗,哈利。”

哈利挣扎着迎上他的目光:“是的,先生。”

“只要你是我的财产,你就需要知道规矩,哈利。”他捏了捏哈利的手指,把它们搓在一起玩弄,“我要求你无条件地服从。如果你不这样做,后果自负。也许你在泥泞中待得太久了,我想你需要被好好教导。”

我不需要,哈利暗暗腹议。

老杂种继续说:“你养成的每一个坏习惯,最终都会被改正,我不介意在这个过程中使用惩罚。你明白吗?”

“是的,先生。”哈利用上了他最恭敬的语气,他可不想给老杂种任何揍他的借口。

德拉科看着哈利,好像在等着他的反驳,但哈利不是傻子。

 

老杂种的家简直就是一座庄园,有着被精心设计过的花园,里面有喷泉和自由漫步的白孔雀。

室内装饰得极尽奢华,有一个宽敞的门厅,墙上挂着肖像,石质地砖几乎完全被华丽的地毯覆盖。

一个男人走过来,接过马尔福先生的外套。

“先生,需要我去给您拿点喝的吗?”

“我先去书房,你带哈利去他的房间。”

哈利跟着管家上楼,他们沿着一条宽阔的走廊走下去,然后管家在走廊的尽头开了一扇门。

“这是你的房间,哈利。你需要洗澡换衣服。”管家说得很自然,好像把一个人带回家养起来,完全没什么不妥似的,“先生希望你能尽快安顿下来。”

哈利没有反驳,见管家脸上露出笑容,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的顺服。

“我会给你送晚饭。”管家转身离开,门咔嗒一声关上并锁住了。哈利检查了一下门锁,无奈地发现它确实被锁得很好。

墙上还有一扇门,里面是一间干净的浴室,哈利走进去,打开花洒开始清洗自己。

当他在架子上找到一把安全剃须刀时,哈利讽刺地想,这总不可能是给他用来剃眉毛的吧。

他认命地把全身刮得一干二净,然后从架子上找到了瓶润肤露,敷衍地在自己的皮肤上拍了拍,让皮肤变得光滑。

当一切结束,哈利无奈地摇了摇头,觉得这种娴熟地清理自己等待宠幸的行为相当荒谬。

哈利回到他的卧室,看着壁橱里的衣服。大衣、西装、衬衫、马甲、领结等等分类整齐,和德拉科身上的几乎没有区别,看来这老色鬼喜欢看别人穿得跟他一样。

很快哈利发现衣柜里只有内裤和上身睡衣,无奈的乖乖换好衣服,坐在床上等着。

门再次打开时,管家送来晚饭,他把托盘放在地上。随后管家并没有离开,而是站在门口,紧紧地盯着哈利。

“谢谢。”哈利自觉地在地毯上坐下,在管家的注视下开始艰难地吞咽食物。

“他怎么样了?”一个声音问道。

哈利猛地抬头看到德拉科也站在那儿,他们两个一起盯着他看,好像在欣赏一只关在笼子里的狗。

“挺配合的,虽然心里有别的想法。先生。”管家笑眯眯地说道。

“毕竟在泥里混了这么久,到底学会了识趣。”

哈利深吸一口气,把盘子放到一边,等着他们告诉他下一步该怎么做。

“你到外面去等一会儿。”

“是的,先生。”

【略】

德拉科掀起被子给哈利盖好,在他身边坐下,轻柔地拂开哈利前额的碎发。

“你度过了艰难的一天, ”德拉科对哈利说,他的声音轻柔到哈利想要尖叫,“当你完成了你的惩罚,明天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一阵战栗感袭击了哈利,他能感觉到那些固定在他的身体上的东西,这让他有一种完全被控制住的莫名安全感,他顺从地蹭了蹭德拉科的腿。

“看看你现在有多乖, ”德拉科喃喃地说,“但明天早上你应该就会开始恨我。”

德拉科抚摸着哈利的头发,然后他俯下身子,嘴唇在哈利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你可以叫我父亲,哈利。你需要一个父亲,我会教你,最后你会从我这里得到你应得的。”

泪水刺痛了哈利的眼睛,他张了张嘴,最终没有问出一个问题。

德拉科坐回原位,然后伸出拇指抚过哈利肿胀的嘴唇:“你会从我这里得到你应得的。”

德拉科起身离开房间,关上身后的门。哈利蜷缩在床上,紧紧地抱住自己,真心希望这一次他不要再上当了。




作者有话说:脑洞来自于雪困困和我的口嗨,情节设定参考了浴血黑帮、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教父、好爸爸,坏爸爸、基督山伯爵等等。如果觉得这是个还可以的故事,一切荣耀归属上述作者,只有崩是我的。


猫爪指路61613 ,宝儿们也可以用粮票解锁彩蛋~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