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杂食党,做什么饭都是我的自由。

【德哈】ALL IN Chapter 2

这天晚上,哈利也许只睡了一小会儿,就发现天已经亮了。这一夜他不断陷入过往经历的闪回中,然后再猛然惊醒。

哈利在这种僵局中挣扎了很久,最后只能无奈地放弃了睡眠。而且他实在找不到一个舒适的睡姿,毕竟他的身上还固定着那些东西。

这使哈利无法安然入睡,同时发现它们不断提醒他一个事实——马尔福先生已经成为他的主人。哈利的身体已经是他的财产了,但也许这个变态想要的不止于此。

他向哈利明确表示,他想要哈利的忠诚,但哈利会得到自己想要的。如果这个承诺是真的,哈利想自己会很乐意接受任何东西。

惩罚的威胁是哈利无法入睡的另一个原因。哈利对马尔福先生这样的大人物一无所知,也没有人愿意透露这样的人究竟会如何实施惩罚,所以他大部分时间都在胡乱猜测。

其余时间,哈利都在揣测马尔福先生能比那些来妓院的变态糟糕多少,他不想回忆过去那些人们能花多少精力和心思来折磨他。

哈利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在闹钟响起之前挪进了浴室。

【略1】


早餐时,德拉科穿着黑西装坐在桌前,哈利坐在他旁边,他的穿着几乎和德拉科一模一样,只是把领带换成了领结。管家为德拉科端上了全套英式早餐,哈利面前只有一碗浸泡在牛奶中的玉米片。

当哈利用勺子搅拌时,德拉科对哈利玩味地微笑着说:“如果你不想吃这个,我们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加点别的。”

哈利拒绝接受德拉科的暗示,面无表情地努力吞下自己的早餐。哈利完全无法理解这个变态玩的怪异游戏,他被强加在自己身上的奇怪角色弄得一头雾水。

德拉科一边吃一边看报纸,管家悄悄走到他面前。

“先生,艾勒先生刚刚打来电话,他想知道您今晚是否有空和他共进晚餐。”

“我今晚根本没空,艾勒说有什么事吗?” 德拉科头也不抬地继续读报纸,然后他注意到哈利看他的眼神,“他是我的律师。”

哈利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拼命祈祷这不是那个对他犯下不可饶恕罪行的律师。

“他没有提到,先生。”

“也许他只是想和我谈谈。” 德拉科扯了扯嘴角,“那就星期四吧。”

“我会让他知道的,先生。我觉得他有点坐立不安。”管家恭敬地说道。

“他是知道哈利被我带走了,想要看看我的反应。”德拉科不屑地摇了摇报纸。

哈利的脸色变得惨白:“那么这个律师就是我认识的艾勒?”

德拉科挑了挑眉毛:“哈利,你不应该怀疑我的承诺。还有,你是不是忘了怎么称呼我了。”

“先生。”哈利低声说,忐忑地低下了头,“我很抱歉,先生。”

“很好,现在有四下了。让我们先执行惩罚吧,你跟我来。”德拉科用餐巾擦了擦嘴,然后将其扔回桌子上。

哈利愣住了,他的身体僵硬了片刻。未知让一切变得可怖,但他强迫自己站起来。他跟着德拉科穿过宽敞的走廊,走进一扇门。

这是一间老式书房,书架上摆满了用黑色或棕色皮革包裹的书籍。还有一张巨大的硬木书桌,旁边放着一些文件。它看起来像是一个严肃的商业场所。

“如果你需要被杖笞,这里就是执行的地方。”德拉科告诉哈利,“对于其他的惩罚,你可能需要去另一个专业的地方。”

杖笞。

薛定谔的另一只靴子终于落地,这让哈利稍微松了一口气。现在他要担心的是先生手里拿着的手杖了,虽然他以前也被用藤条抽打过,但是手杖是完全陌生的存在。


【略2】


哈利一直沉浸在这种奇怪的状态中。等管家把他拉起来的时候,他双脚落地还在发呆。直到管家把他带进浴室,然后直接推到冷水里,他才如梦初醒。

洗澡结束后,管家把哈利带到卧室里,告诉他要去练习射击。哈利差点以为他在开玩笑,但管家严肃的眼神告诉他这是真的。

 

哈利站在靶场上的时候,选择了一个稳定又不过分紧张的姿势。他的双脚一前一后微微弯曲,支撑手一侧的腿向前迈出一小步,支撑脚向后蹬地以保持稳定。

这种站姿有点类似于拳击的姿势。他的上半身略微前倾以抵消射击的后坐力,没有新手站得太直甚至向后倾斜的问题。

旁观的管家注意到,哈利的射击姿势是韦弗式的。他的射击手侧向靶子,握手枪的主臂完全伸展,手肘微屈,支撑手保持弯曲。

而持枪手则向前推,支撑手向后拉,这就形成一个“推拉握持”。很明显,他使用的不是经典的韦弗式,而是一种改良的韦弗式。

这种完全伸展手臂的持枪方式可以让身体更有效地吸收后坐力,并且由于手臂紧贴面部,手掌紧贴枪柄,从而创造了最大的稳定性。

对于主眼不在握把手同一侧的射手来说,这也能使射击效果更好。因为他们可以将脸颊贴合握持手臂,并用任何一只眼睛顺利瞄准。

哈利的虎口牢牢贴在手枪握脊上,他的手腕与枪套筒正处在同一轴线上,持枪手的拇指自然地放在副手上。

整个射击过程中,哈利的表情都非常平静,连呼吸都没有受到任何干扰。他的食指一直完全贴合在扳机上,只有在射击结束时才垂下枪口。

管家把哈利带靶场后,他们先是进行了几次干火射击训练。当哈利有了射击的感觉后,就开始实弹射击。

靶子迅速从铁靶变成了人形靶,射击距离也从最初的五码不断增加,最终增加到了三十码。直到射击训练结束,管家仍然无法接受先生这次带回了的小狗,居然是一个弹无虚发的射击天才。

 【略3】


哈利抽泣着靠在德拉科的怀里,他的呼吸变得沉重而急促,德拉科用胳膊搂着哈利的肩膀,护送哈利回到卧室。

然后德拉科的语气又变得温柔起来,回到了昨天那种父亲般的感觉。

这是用来缓解受伤后痛苦的舒缓语气,但他就是做出伤害羞辱事情的人。所以这种语气应该是完全无用的,然而它却起了作用,让哈利大脑的一部分平静下来。

同时让哈利颤抖着湿润了,因为今天早上哈利坐在他腿上的时候,他也是用的这种语气。

洗漱干净后,哈利疲惫地趿拉着鞋回到卧室,干净的睡衣和内裤已经放在床上了。他穿上衣服时不时抽泣起来,仿佛有什么东西在不断打断他原本连贯的动作。哈利含着泪爬到床上,怎么也找不到舒服的姿势。

“不要把它拿出来。”

德拉科说完俯身压住哈利,然后把手伸到床垫下掏出了束缚带。他把哈利的右手腕铐上,并检查了扣子是否紧固,然后左手腕也被铐上了。

“现在你不会再碰【gangsai】了吧?”

“不会,先生。”

德拉科俯下身,嘴唇轻拂过哈利的额头:“这样的你真美。晚安,哈利。”

“晚安,先生。”哈利不安地扭动身体说。然后变态离开了,只留下哈利一个人在黑暗中被【yuwang】折磨。


作者有话说:脑洞来自于雪困困和我的口嗨,情节设定参考了浴血黑帮、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教父、好爸爸,坏爸爸、基督山伯爵等等。如果觉得这是个还可以的故事,一切荣耀归属上述作者,只有崩是我的。


猫爪指路61613 ,宝儿们也可以用粮票解锁彩蛋~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