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杂食党,做什么饭都是我的自由。

【德哈】ALL IN Chapter 3

当哈利答应帮妓院还债的时候,他以为这只是又一次纯粹交易。等一切都结束了,他就可以习惯性地再次选择遗忘。


然而现在,哈利发现德拉科想要的是刻骨铭心的深入占有,他要的是哈利的彻底臣服。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不惜使用任何手段。


人类的习惯是可怕的,哈利由衷地感激周三早上例行惩罚的结束,以至于他不假思索地跪了下来。


他的眼里含着泪水,【tun rou】上的伤痕还在燃烧,但他只想让德拉科尽快【fa xie】出来,这样他就能早点摆脱痛苦。


【略1】


哈利本应憎恨世上的一切,但他太累了,无力去憎恨任何东西。他本该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痛恨德拉科玩弄自己,但是绝望的过去已经无限地消磨了他的意志。


他喜欢德拉科周围近乎原始的规律,喜欢他现在可以对一切敞开心扉的新生活。


这里的一切都很简单,纯粹由感官主导的世界,哈利除了接受命令之外,不需要考虑其他任何事情。


哈利喜欢被杖打过后抚摸伤痕的感觉,喜欢被包裹进德拉科怀里的感觉,喜欢被微凉的手指【qin ru】的感觉,喜欢德拉科对他耳语时呼吸吹拂在他耳边的感觉。


【略2】


事情发生的那天晚上,床单突然沙沙作响,哈利醒来发现德拉科正躺在他身边。一瞬间哈利脸上满是惊讶,但德拉科轻轻地揉了他的头发。


“你已经睡着了吗,亲爱的?”他对哈利微笑。房间里很黑,墙上的夜灯几乎没用。


“是的,先生。”哈利轻声说。


德拉科张开双臂,哈利依偎进他的怀里,他身上的味道闻起来好极了。


直到最后两颗纽扣被解开时,哈利才意识到有什么事情即将发生,他耸了耸肩以方便德拉科的动作。


【略3】


德拉科从浴室里拿来一块布擦了擦哈利的身体,然后帮他把衣服穿好。


哈利筋疲力尽地滑进德拉科的怀里,重重地呼吸在他的胸膛上,德拉科轻轻地抚过哈利的后背。


“好孩子。”德拉科低声说,“父亲真为你骄傲。”


泪水刺痛了哈利的眼睛,他眨了眨眼忍住了。德拉科用手指抚摸着哈利,挤压出了一些液体。


这肮脏又恶心,但哈利完全不为此担心,因为这就是德拉科想要从他那里得到的。


哈利的眼皮变得很重,他再也撑不住了。他知道德拉科会再来一次,而且不会让他到达。


但是没关系,他开始明白他缺少和需要的是什么了,而德拉科在第一次见到他的那天就知道了——哈利需要做他父亲的好孩子。


作者有话说:脑洞来自于雪困困和我的口嗨,情节设定参考了浴血黑帮、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教父、好爸爸,坏爸爸、基督山伯爵等等。如果觉得这是个还可以的故事,一切荣耀归属上述作者,只有崩是我的。


猫爪指路61613 ,宝儿们也可以用粮票解锁彩蛋~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