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杂食党,做什么饭都是我的自由。

【德哈】ALL IN Chapter 4

哈利醒来的时候,觉得昨晚的一切都像一场梦,只有残留在他身体里的液体可以作为佐证。但是他依旧像往常一样去浴室完成了清洁。

现在他的心情十分复杂,既渴望重温昨天在黑暗中的感觉,又为这份异乎寻常的迷恋感到羞耻。

早餐时哈利在自己的位子上坐好,毫无怨言地吞下他的健康早餐,尽管另一份早餐的香气一直在诱惑着他。他吃完后放下勺子,德拉科把报纸折好放在餐盘旁边。

“哈利,到父亲身边来。”

哈利双颊发烫,红着脸不情愿地点了点头,德拉科则一直温和地微笑着。他绕过桌子走向德拉科的椅子,德拉科将哈利抱在自己的膝盖上。

【略1】

“当我第一次见到你时,你抽烟的样子美极了,然后我就知道我必须得到你。”

哈利颤抖着喘着粗气:“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带我走?”

“因为我要让你心甘情愿。”他的语调里带着得意。

“你在哪儿见到我的?”哈利开始反复回想,【kuai gan】刺激得他闷哼出来。

“奎卡广场,我不仅见过你,而且从此就没有忘记过你。”

哈利闭眼感受着:“所以是你陷害了我的老板?”

德拉科在脖颈上轻轻啃咬着留下齿痕,然后轻吻着哈利的喉结:“他得罪的可不是我,我只是仲裁者罢了。”

直到哈利完成今天在靶场的实弹射击训练后,他才回想起一年多前曾给他留下模糊印象的独特发色。

如果马尔福先生是仲裁者,那就意味着妓院甚至不在他的管辖范围内。在此之前哈利根本不知道德拉科的存在,也不知道他已经被标记为猎物。

直到猎物已经心甘情愿地被抓捕到手,才知道了陷阱的存在。但奇怪的是,在感到不寒而栗的同时,哈利居然还产生了一种强烈的幸福感——在他迷恋着德拉科的同时,德拉科同样长久地渴望着他。

 

晚上有位客人来和他们一起吃晚饭,听到楼下传来的谈笑声,哈利的脸色变得煞白。这个人对他来说就像一场噩梦,他站在走廊里犹豫不决,管家轻轻地推了推他的背。

“你应该相信先生,哈利。”

哈利拖着脚步走进客厅,德拉科正端坐在沙发上,看到男孩走进来他露出笑意:“你来了。艾勒,哈利,你们也是老相识了。”

坐在马尔福先生对面的人闻言转过头来,露出一张端正刚毅的脸,却让哈利隐约觉得恶心。

“向艾勒先生问好。” 德拉科命令道,哈利面无表情地伸出手,“先生,很高兴见到你。”

艾勒一直是个平时小心翼翼,遇事会狠辣到不择手段的人,这让他这些年过得相当顺利。但最近,一个他多年前因失控而犯下的小错误,却让他久违地失眠了。

那个叫哈利.波特的男孩早就失去了一切,但当年引诱他犯下罪行的美貌再次显示出它的威力,让他成了老爹的新宠。

想到那个曾经的小美人,艾勒开始感到有些忐忑不安。于是他决定先去拜访一下老爹,了解一下他们现在的关系。

如今他再次见到哈利,几年前的那朵含苞待放的花已经盛放,这比过往更胜一筹的美让艾勒眼中闪过一丝异样。

“天哪,”艾勒先生一边揉搓着哈利的手,一边不停地低声感叹着,“这么漂亮的男孩。”

德拉科眯起眼睛,拿起酒杯喝了一口酒,他对着哈利笑了笑:“我的哈利可是个乖孩子,你想一起吃晚饭吗,哈利?”

艾勒先生哈哈大笑,哈利强忍住内心给右手消毒的冲动,垂下眼帘面色平静地说:“是的,父亲,请让我一起去。”

晚餐已经准备好了,哈利坐在艾勒先生的对面,静静地吃着他的番茄意面。剩下的两人边吃边谈论合同和生意上的事,这顿饭持续了很长时间,但哈利不时感到德拉科的目光落在他身上,每一眼都让他脸颊升温。

“艾勒,你为什么不回去等我?”德拉科对着艾勒说,“以后有什么麻烦,再给我打电话。”

“你这么急着结束,好投喂你的小金丝雀吗?”艾勒先生的口吻听起来充满了对哈利的轻蔑。

“他最近表现不错,所以我想今天还是多陪陪我的好孩子吧。”德拉科轻描淡写地回答,“哈利,到父亲这儿来。”

哈利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绕过桌子走到德拉科面前。德拉科从口袋里掏出一条细皮带,把它圈在哈利的喉结上。

“该死的,”当项圈禁锢住男孩的脖颈,艾勒的呼吸急促了起来,“你还给他戴这个?”

【略2】

当哈利从德拉科的怀抱中醒来时,他发现自己已经被清洁得一身清爽,除了肌肉酸痛外没有其他不适。

然后就被德拉科带到了他的书房,哈利拘谨地站在书桌前,疑惑地看着德拉科从文件夹中抽出的两份文件。

“这些是当时导致你父母出事的相关详情,以及我查出的真相。看看它们吧。” 德拉科直视着哈利,轻描淡写地作了解释。

哈利盯着桌上的文件沉思了良久,似乎在集中精力思考问题。这突如其来的真相让他苦苦追寻多年,而现在却轻而易举地出现在他的眼前,这有些令人难以置信。

“在想什么?”德拉科看着男孩失神的表情,含笑问他原因。

“我在想,”哈利回答,“您是怎么发现真相的?”

“有句话说得很好。不管是什么事情,如果你想抓住幕后的人,首先你得找出谁能从中获利的人。”德拉科微微一笑,“世界上的一切都有联系,我只需要找出谁是既得利益者,然后一切都会变得清晰。”

“我受了这么久的苦,却对真相一无所知。”哈利说,他对自己的无知感到很恼火,终于鼓起勇气挣扎着拿起了文件。

他父亲詹姆.波特的真实身份是一位身经百战的特工,他和搭档西里斯.布莱克、莱姆斯.卢平被指派去调查一个神秘的毒品贩运组织。

这个组织极其危险,拥有一个世界性的贩毒网络,在世界各地造成了无数的伤亡。与此同时,警方一直在不断打击这个犯罪组织,但他们的努力总是无法奏效。

该组织的成员数量庞大,犯罪行为非常隐秘,警方对此一直束手无策。并且组织领导者是一个极其聪明的人,他曾多次成功地在警察的眼皮底下实施犯罪计划。

当警方开始调查这个贩毒组织时,组织成员开始对抗警方的行动。他们先后在几个城市组织了大规模的骚乱,袭击警察并打伤许多群众,而警方始终都未能成功地摧毁这个犯罪组织。

在三人组接受任务后,立即展开深入调查,他们发现这个贩毒组织在世界各地拥有非常广泛的犯罪网络。组织已经建立自己的毒品工厂,雇佣了许多有能力的专业人员,生产出大量的毒品。

同时这个组织还控制和威胁着世界各地的毒枭,这些毒品通过不同的渠道被运往世界各地,然后通过这些毒枭进行贩卖。很多人都在不断寻找打击这个组织的方法,但一直没有什么进展。

他的母亲莉莉.波特是化学领域的优秀研究员,她从丈夫那里了解到这个犯罪组织令人发指的罪行后,决定帮助警方彻底摧毁这个犯罪集团。

然后莉莉开始研究组织生产的毒品,在对其进行了细致的比对后,她发现该组织生产的毒品与警方之前调查过的知名制药公司沃尔普及斯生产的新药在化学成分上很相似。

通过进一步的研究发现,这种正在开发的新药对人体有着巨大危害性,但却没有证据表明它是一种毒品。直觉让莉莉开始深入研究两者之间的联系。

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莉莉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这个组织的毒品和沃尔普及斯公司正在研究的新药,实际上可以相互转化。

这个组织的成员通过一种特殊的方法,将药物转化为毒品,然后进行贩卖,这是一种类似于化学合成的制毒方法。这个发现震惊了所有相关人员,立刻着手调查沃尔普及斯公司。

这时一个曾经在该犯罪组织中工作的神秘人联系到莉莉,提供了一些非常有用的情报。利用这些情报,莉莉迅速了解到这个贩毒组织内部各成员之间的关系和分工情况。

这个贩毒组织分为三个层级:第一层是头目,主要负责组织和策划各种犯罪活动;第二层是高级成员,主要负责执行犯罪活动;第三层则是最底层的成员,只负责搬运和运送毒品。

整个贩毒组织的成员数量庞大,而且都具有非常高超的犯罪技能和专业知识。他们拥有非常丰富的情报信息,另外还拥有一支强大的私人武装,这支武装可以为贩毒组织提供各种帮助和保护。

为了避免引起警方注意,该贩毒组织通过不同渠道将毒品运输到世界各地进行贩卖,在整个贩毒活动中,他们会使用了许多非常隐蔽和复杂的方法来隐藏自己和保护自己。

她将自己所掌握的线索告诉詹姆、布莱克和卢平,并提醒他们要小心该组织的内部运作。警方中还潜伏着组织的其他成员,这些人与该组织有密切联系,随时可能泄露警方的行动。

三个人被这些细节震惊了,但他们也知道莉莉说的情报是真的。于是他们决定在向警方通报逮捕行动之前,彻底摧毁这个贩毒组织。

三人开始了一段时间的卧底工作,详细了解当地环境,暗中观察和了解这个犯罪组织。这段时间里他们还参加了各种训练,学习使用各种隐蔽方法和武器。

通过辛苦的卧底培训后,他们获得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并最终发现了犯罪组织总部在一个偏远山区的位置。该基地非常隐蔽,被密林包围,难以发现。但三名特工经过多年的训练,发现了其中的细微痕迹。

建筑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武器和弹药,还有几个全副武装的保镖在进行警戒,并且安装了许多摄像头来监视周围环境和人员流动情况。

三名特工立即投入行动,迅速摧毁了总部内所有的毒品生产设备。他们还通过总部地下室的一条隧道进入了地下仓库,在那里发现了大量的毒品和毒品生产原料。

这些毒品和制毒原材料都是沃尔普及斯组织从外面运进来的,此外三人还发现了一批枪支弹药。三名特工非常谨慎,他们没有选择用武器攻击,而是选择了一些非常简单的方法。

他们首先破坏了总部的电力系统,使整个基地陷入黑暗,然后收集了所有的枪支和弹药,并用大量的汽油将其销毁。最后,他们迅速进入仓库,找到了毒品以及原材料,并将这些东西集中起来进行销毁。

这次的行动非常成功,并且在搜查过程中他们发现了一份名单。其中包含了许多高层人员的名字,他们都是沃尔普及斯的核心成员。

并且名单上还出现了一些犯罪组织沆瀣一气的官方人员的名字,这份名单的曝光将会意味着沃尔普及斯覆灭的丧钟彻底敲响。

这个犯罪组织存在已久,势力范围非常广泛,涉及了各个领域。有了这份名单,警方就可以开始逐一打击沃尔普及斯的成员,逐步削弱他们的力量,从而一劳永逸地铲除这个犯罪组织。

当三名特工到达基地外时,他们发现他们已经被犯罪组织的成员包围。沃尔普及斯知道,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必须干掉这三人。在枪战中,三名特工不断向沃尔普及斯组织冲锋,最终成功逃脱。

这个犯罪组织的内部系统非常严密,每个成员都有自己明确的职责和地位,也有自己的暗语和代号。这使得警方很难追踪到他们,只能依靠一些特殊手段来找到他们。

通过不断地侦察和调查,警方终于发现,在沃尔普及斯的一些分支机构内有秘密通道,可以进入地下仓库和工厂。警方开始仔细调查,确定这些地下仓库和工厂都是沃尔普及斯组织建立的毒品工厂。

同时这份名单也使三人组处于危险之中,沃尔普及斯并没有就此罢休,他们开始疯狂地追捕这三个人。在这场生死攸关的危机中,三人在不断躲避追捕和寻找逃生路线的过程中相互扶持。

为了保护证据,他们选择将名单交给他们的好朋友彼得.佩蒂鲁,希望彼得能将名单交给警察,以便沃尔普及斯的成员得到应有的惩罚。

彼得接受了这个任务,但他也意识到了其中的危险。他决定将名单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等待合适的时机再交给警方。然而,没有想到的是,沃尔普及斯的人已经发现了他们的行踪。

组织的成员非常愤怒,决定对彼得进行报复。他们把彼得的家夷为平地,并烧了他的车。为了躲避沃尔普及斯的人,彼得躲进了一个废弃的工厂。

经过该组织成员的不懈追捕,彼得最终被抓获。他被疯狂殴打了一顿,然后被暂时关押在一个废弃的仓库里。随后彼得抓住机会逃离仓库,惊恐万分地四处躲藏,但他没有意识到沃尔普及斯这伙人正被警方追捕得自顾不暇。

迟迟没有出现的追杀让彼得放松神经继续逃命,最终从沃尔普及斯的手中逃脱。不久后詹姆.波特和莱姆斯.卢平的尸体出现在街角,西里斯.布莱克至此失踪,目前还下落不明。

莉莉.波特也未能幸免,在躲避追杀的路上遭遇车祸身亡。彼得被送往医院,在昏迷中度过了三天三夜,醒来时精神恍惚,甚至出现幻觉。

之后在彼得清醒之后,通过他提供的信息帮助,警方展开了大规模的行动。在这场生与死的博弈中,斗争的双方都付出了沉重惨烈的代价。

最后他们成功地消灭了沃尔普及斯组织,其领导人汤姆.里德尔被逮捕,他的犯罪计划被彻底摧毁。在得知警察逮捕了沃尔普及斯组织后,彼得才逐渐恢复了精神。

这是官方那里关于对沃尔普及斯组织的秘密调查的最后定论,但随着马尔福家族的深入挖掘,他们从彼得那里得到了真实的供词。

在沃尔普及斯的成员开始报复之后,彼得变得非常担心和害怕,他不知道自己将面临什么样的危险,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彼得知道沃尔普及斯集团是一个非常大的犯罪集团,此时他知道自己必须做出选择,是选择保护自己还是保护那些无辜的人?

为了躲避沃尔普及斯的手下,彼得躲到了一个废弃的工厂里。夜里的一声枪响将彼得从睡梦中惊醒,他立即睁开眼睛,枪声给他带来极大的恐惧和惊慌。

随着枪声越来越近,彼得看到这群人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此时他没有时间做出任何反应,只能选择束手就擒。沃尔普及斯的人先是狂殴彼得,然后作为对警察的警告,他们决定对彼得实施斩首行动。

在刀子即将接触到他的脖子之前,彼得屈服了,把他最好的朋友出卖给了凶犯,用三人组和莉莉的信息换取了一个短暂的生存机会。彼得被暂时关押在一个废弃的仓库里,然后他抓住时机逃跑了。

哈利死死地盯着眼前彼得的供词,感觉就像地狱在他面前张开了它无底的大口。他踉踉跄跄地走了几步,几乎像个醉汉一样靠在墙上。

哈利用双手紧紧地抱住头,像是要防止他的脑袋突然爆裂开似的。同时用一种窒息的,几乎听不清的声音喃喃自语:“居然是这样。”

是他背叛了他的朋友,甚至还有他无辜的母亲——莉莉。

似乎一个浑身长满鳞片的怪物在哈利的胸腔中活了过来,疯狂地抓挠着他的内脏。热血一下子充满了他的头脑,所有的理性都在一点点崩塌,一种强烈的冲动使他现在就想让他的敌人付出代价。

“事实上西里斯.布莱克是布莱克家族的前继承人。他离家出走后,他的弟弟雷古勒斯成了家族的现任族长。最后他在危机中出面保住了他的哥哥,并把他拖回了家。”德拉科.马尔福十指交叉地坐在那里,继续吐露出一些秘辛,“当年很多人和沃尔普及斯勾结,你父亲上司阿西比德.贝哈的父亲阿尔伯特.贝哈就是其中之一。所以他暗中销毁了部分证据,掩盖了他父亲的罪行。加上M16正在削减开支,他顺势取消了这次行动的相关抚恤。”

有那么一瞬间,来自心灵深处的痛苦呼喊几乎从哈利的嘴里溢出,但他仅存的理智使他扼杀了这阵强烈的情绪。

德拉科怜悯地看着他,哈利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眼睛发直,脸色僵硬得像一尊石像。

这长久的默想,在哈利看来或许只有短短的几秒,直到一个声音把他从恍惚迷离的状态中唤醒,是德拉科。哈利恢复了常态,脸上带着一种刚强坚毅的神色。

“你下定了决心。”德拉科用他尖锐的目光盯住了哈利。

“是的,可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父亲。”男孩脸上闪过一个痛苦的微笑。

“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复仇是刑罚的来源,是任何人都理所当然拥有的权利,当法律不能带来正义,罪人不能得到制裁,那么从那一刻起私人复仇就是完全合理的。


作者有话说:脑洞来自于雪困困和我的口嗨,情节设定参考了浴血黑帮、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教父、好爸爸,坏爸爸、基督山伯爵等等。如果觉得这是个还可以的故事,一切荣耀归属上述作者,只有崩是我的。


猫爪指路61613 ,宝儿们也可以用粮票解锁彩蛋~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洛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